close

smile 

看了這圖片

才知道原來我真的很久沒有好好的大笑了

人一生會遇到幾個可以讓你隨時大笑的朋友

當他們不在我身旁的時候,還真的會有冷清的感覺。

最近在部隊裡真的覺得我的笑容不見

可能是因為在下自己也發生了很多事情

千千萬萬的複雜情緒像是黃蟲侵蝕了我的腦袋

要自己不要想太多

但...誰可以告訴我

要怎麼去控制自己的腦袋呢??

好懷年當初什麼都不想的我

只想往前衝的我在哪裡??

我是該振作起來...

什麼都不想!!!!!

向者標竿直跑!!!

我要去當幫助別人笑的那個人~~~

因為我知道這個角色的重要性

不要在為身邊的事情而煩惱了

不要在為身邊的事情在多想了

可是~

我也是需要你們的!!!!

我的好朋友~~我的笑容來源XD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em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